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下矿井前的准备工作应注意些什么?

(1)工人在下井前,一定要睡好、吃饱,使精神饱满,精力充沛,身体健康,严禁酒后下井和携带烟草、点火物品下井。

(2)入井前,必须准备好当班的工具、材料和检修用的零配件,镐尖和斧头等尖锐部分要包有防护套,以免碰伤他人。

(3)要穿好工作服(严禁穿化纤衣服)、胶鞋、戴好安全帽斗,整齐利索,不要袒胸露背和把衣服披在肩上,否则容易被转动的机器绞住面发生意外。

(4)要准时并认真参加班前会,听取工作安排,明确自己的工作地点、任务和安全注意事项。

(5)领取矿灯并认真检查矿灯是否良好,如有毛病及时更换。矿灯不要提在手里,要佩带在矿灯帽上,绝对不允许主井下打开电池盒盖和擦拭灯泡、灯罩。一但在井下矿灯熄灭或损坏,不要惊慌,可原地等候工友到来,伴随出井,千万不能自己打开修理,以免产生火花。

(6)下井前要领取自救器。

(7)要接受井口检查人员的检查和劝告。


上一篇:怎样预防旅游脚磨伤?
下一篇:旅行租车如何省钱?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