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拍照之前做哪些准备?

1、拍照前一天,心情放松,提早休息,睡前少喝水,以免隔日眼睛浮肿,要有充足的睡眠,如此拍起来更为精神焕发、神采飞扬。

2、拍照当天新娘请穿肤色丝袜并带一双高跟鞋和一双舒服的平底鞋,以备外拍时穿着。

3、拍照当天新娘勿在家中自行上妆,以免造成化妆师的困扰。拍照时,最好不要戴过多的首饰,新娘应该穿开前襟的衣服,以免换穿婚纱时,破坏了脸上的妆面及发型。

4、新郎西服不宜过于合身,以免举手投足不方便,护发、剪发、烫发最好在拍摄前一个月完成,皮肤保养也要在拍摄前一个星期着手进行。

5、穿着婚纱礼服时要搭配无肩带式内衣,如果着中式晚礼装,最好穿上衬垫或有钢丝的内衣可美化胸部线条。

6、新人应该更加理性的选择婚纱公司,从价位、服务项目、服务质量、婚纱品牌、摄影师、化妆师资历等方面来综合评价一家婚纱公司


上一篇:雾天出门要注意些什么?
下一篇:去民族地区旅游二十三忌??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