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乘机前饮食有哪三忌?

忌进食过饱
吃的过饱,在空中会使食物在体内产生大量的气体。这种情况下,一方面会加重心脏心脏和血液循环的负担;另一方面也会引起恶心、呕吐和晕机等“飞行病”。因此,在上机前不能吃的过饱。

忌讳含纤维素较多和易产生气体的食物
当人处在高空的时候,由于气压下降,体内的气体便会因此而膨胀。如果等机前进食了含纤维素较多和易产生气体的食物,就会加重肌体在高空时的胸闷、腹胀感觉。


所以,在上飞机之前最好不要吃如下事物:汽水、薯类、黑面包、豆类及其制品、初纤维蔬菜(如芹菜、黄瓜、胡萝卜)等。


上一篇:不育夫妇在生活中须注意什么
下一篇:旅途必备的抗疲劳食品是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