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什么是交换游?

你还在跟团旅游吗,还是在自己DIY自助游呢,跟团旅游要花大把的银子,当然你想价廉就要在物美上大打折扣;而时下流行的自助游虽然有它特有的优势,可是似乎又太麻烦了点,吃、住、行都要自己安排,让人感觉有点累。现在一直受国外推宠的交换游在国内开始渐渐流行。驴友们注意了,尝试一次交换游吧,让你吃好,玩好,花钱少。“交换游”新概念:

它也称互助游,就是互相帮助交换旅游,最初尝试交换游的人可以先从亲戚朋友开始,如果你已经是个老手,那么你就可以利用互联网的人脉关系周游全国,增长见识,结交朋友。网友把它称之为“串门”,强调旅行不该只是“我路过”,而应该是“我体验”。

“交换游”优势:

第一:绝对省钱

你可以节省掉住宾馆的一大笔开销,还可以在“交换”的家里做饭,不用把大把的银子都扔给了饭店,虽然到了外地却能享受家的温暖,剩下的这笔钱就好好的去玩吧。

第二:广交天下朋友,如果你喜欢交朋友,那么就选择这种出游形式吧,你“交换”的越多,朋友自然越多,让你真正朋友遍天下。

第三:个性、时尚

交换游的热潮已经席卷全国,驴友扪不可错过的旅游新方式,我的旅行我做主。

第四:适合人群广

无论你是学生还是上班族,亦或者你是老人你都可以进行“交换”游,真可谓是交换无国界也无群体之分。

“交换游”须知:

一定要找诚信度可靠的人进交换,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保证你的人身财产安全。事先了解一下你的交换伙伴是必要的。

“交换游”小贴示:

1.如果交换双方是有车族,还可以交换对方的汽车,这样就可以像在家里一样来去自由了。

2.家里贵重物品要放好,可以寄存起来,因为要是出游后发生纠纷就不好了,还要把家里心爱的易碎的物品收好,一旦被打坏了你让赔也不是,不赔也不是。尤其是心爱之物可能跟本买不到。

3.住在别人家里要像在自己家里一样爱护,因为你的家里也住着陌生人,将心比心,己所不欲,毋施于人。


上一篇:出国旅游应该注意什么
下一篇:春季出游注意事项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