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长途旅行应准备什么?

衣服:不要太多,现在天热带上换洗衣服即可,另外如果是女孩的话,带一件薄的小睡衣,住宿时不论是在朋友家还是酒店都很好。出来旅游一定要穿一双舒服的鞋子哦,会让你的行程很舒适。
食物:随身带上巧克力是不错的选择,大家都知道的,另外天气热,记得带饮料,个人建议带小瓶,因为比较省空间,夏季在很多场合都有免费开水供应的,小瓶子好带而且不累,对吧?!其他的食物不要带太多,一路买些东西填饱肚子花不了多少钱,但是一路上提着大包小包的却会让你心情不佳,夏天尤其是哦!
钱物:除了钱,出去时不用带其他太多的贵重物品,什么随身听,mp3一般不用带上,因为旅途中新鲜的东西还看不过来呢,是没有心情和时间去听歌的。
带钱的时候,只要随身带上两百块左右就够了,在洛阳买些零碎东西足够了,买大件时可以用卡阿,另外出门时记得带些零钱哦,乘公交车时比较方便。
其他物品:是女孩是吧,除了足够的纸巾外我一般会随身带些湿巾,用起来很方便的,还有要记得带上手机充电器哦。夏天要带上访晒霜或者太阳伞,防止晒伤
另外,建议你去之前先在网上查些相关资料,有个小准备,下车后先花一块钱买份当地的详尽地图,对你的一路会有很大的帮助。


上一篇:全世界的十大酒店排名
下一篇:哪些物品被禁止出境?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