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非洲旅游目的地国家-小国介绍

非洲我们不陌生,但你能叫得出几个非洲国家?南非、摩洛哥,还有吗?在去年年末开放的8个非洲国家中,大部分都是“面熟陌生”的名字,很多人是头次听说塞舌尔,不少人恍然大悟:“原来突尼斯在非洲啊”。我们链接了以下这4个非洲之国,丰富一下你对非洲的旅游知识。

■津巴布韦———大津巴布韦遗址

这个12世纪的非洲古国,有着让人叹为观止的石头遗迹———大津巴布韦遗址,这里曾经是非洲地区最为富有的地区。曾有探险家西奥多将遗址的卫城称为“我有幸见过的最神秘、最复杂的建筑结构”,可见其高质量的砌石工艺。■赞比亚———野生动物园

这个非洲中南部内陆国家,平均气温为18至22摄氏度,是气候最宜人的国家之一。开放式的卡夫埃国家公园是赞比亚最热的旅游景点。野牛、羚羊、野鹿、狒狒就在窗外,不过千万别兴起下车,不然等待你的可能是致命的毒蛇。

■塞舌尔———飞禽天堂

很多人连这个国家的名字都没听说过,更别提知道它的具体方位了。这个有着100多个岛屿的非洲岛国,最大的看点就是“鸟”,据说其中有12种是其特有的。看到的鸟儿,听到的鸟鸣,可以考考你的生物知识够不够丰富。

■突尼斯———迦太基古城

旅游业是突尼斯的第一大外汇来源,每年吸引约600万游客前往世界上第三大古罗马斗兽场和迦太基城。值得庆幸的是,当年由腓尼基人建立的迦太基帝国,在落后的突尼斯小镇上保存得十分完好,可以清楚看见当年鼎盛时期的恢宏气势。


上一篇:旅行中饮食卫生的注意事项
下一篇:出游前应该怎样调整生物钟?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