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旺季来临参团出游七注意是什么?

随着天气转暖,鞍山旅游市场开始升温,许多人选择参加旅行团出游。为此,鞍山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提醒广大消费者:旅游中莫忘“七项注意”。市民出行前,一定要选择合法资质旅行社,这样的旅行社必须具备工商和旅游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其所发布的广告必须载有旅行社经营许可证号码;选择线路时要量力而行,主要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消费需求、休假时间以及身体状况等,有时间的游客应尽量避免人流过于集中的热点景区;签订旅游合同以前,要详细咨询要约中的交通工具、线路、住宿和用餐标准、保险等情况,不要被一些模糊性语言所迷惑,当发生转团、拼团时必须征得旅游者的书面同意。


消费者在旅途中要注意权衡旅游价格与服务,“食、住、行、游、购、娱”决定旅游价格的六大要素,尤其要注意低价“陷阱”;旅途中应及时对照合同约定的“行程”,一旦发现旅行社践约有偏差,应及时提出,不要积攒问题,对于强制参加自费旅游项目或购物活动超出合同约定次数时,游客有权拒绝。


上一篇:野外旅行注意事项
下一篇:全球关于爱情的圣地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