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旅游莫忘保健

旅游是一种有益于身心的综合运动。活动身体,可以流通气血;欣赏自然美景,可调剂精神。因此,旅游者在出门旅游时,除对自身健康状况和旅游的气候环境等情况要有充分了解外,还应注意个人的卫生保健,防止疾病,保证心情愉快地完成预定的计划,达到旅游休闲的最佳效果。

1、饮食要卫生合理,旅游是一项有益于健康的活动,但体力消耗很大,因而要注意保按需分配一力和营养,保证饮食的卫生合理。

2、住宿要清洁舒适。参加旅游团旅行,住宿自有安排,如果是自己外出旅游,最好的办法是事先联系安排好住宿后再登程,在无法事先联系的情装饰品下,顺利找到旅馆的关键是“早去”、“晚归”,这是顺利住宿的窍门。因为,每天早晨有许多人离开旅馆,这时去登记住宿就比较容易;“晚来”是因为有些旅馆血有一些机动床位,晚一些来有可能住上。

3、行路要注意安全。人们外出旅游最难过的是发生晕船,晕车。为防途中晕船,晕车,上车,船前不要吃得过饱,也不要空腹,车,船高速运动时不要看窗外的景色,可能自备一些药品,如乘晕车宁,安定,清凉油等。

特别注意的是,旅游住宿应坚持每晚睡前洗脚,有助于消除疲劳和脚部的酸痛麻木。


上一篇:什么是高原反应?如何缓解?
下一篇:旅游介绍文物景点为什么禁止拍照? ?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