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看热游一锅端

冬季来临,却将我们出游的心情再次点燃。不论是香港的迪斯尼,还是上海的威斯汀,浓浓的岁末节庆气氛逐渐成了冬季游的主旋律,大餐和彩灯共同营造出奇幻和欢乐的童梦仙境。同时,能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的肯尼亚,将举办6年世界杯的德国,蒙着神秘面纱的北爱尔兰,都不约而同地登陆上海滩,风格迥异的旅游胜地定能将你的冬游计划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迪斯尼:奇妙狂欢香港行

从上周起,烤栗的焦甜香味已经香飘整个香港迪斯尼乐园。随着全球首个设有明火烤栗的乐园,香港迪斯尼也开启了第一个精彩缤纷的年末狂欢月:每晚6时将举行亮灯仪式,并伴有奇幻壮观的飘雪效果。对此香港迪斯尼乐园事务及销售副总裁陈敬考表示:“盖满白雪的屋顶,以及铺满雪花的街道最适合年末的狂欢佳节了。”

点评:走进12月的迪斯尼乐园更像是一个童话世界。乐园内的商店将惊喜地出现各种特备的圣诞礼品,总数超过160种,有闪闪发亮的圣诞树挂饰、造型可爱的布偶,以及新颖别致的帽子。收集襟章的粉丝们要留心了,这个月还将发行多款以迪斯尼朋友为主题的襟章,关键是将有超过一半的商品只会在香港迪斯尼乐园独家发售,所以说,亲历乐园畅游的你很有可能会成为屈指可数的迪斯尼收藏家哦。

让迪斯尼粉丝更激动的还有美味,当然是12月的特别精选了。有着以米奇的欢欣笑脸装饰的美味布丁、香脆米奇姜饼以及以米老鼠为主题的姜汁蛋糕屋等等,让你的12月回到美好的童年。在米奇厨师餐厅里,还会特设曲奇摊位,并提供各式各样的饼面糖果装饰配料,让小朋友们发挥创意,自制心仪的曲奇。

威斯汀:点灯仪式启动

上周四晚上7点,上海威斯汀大饭店在大堂举行了盛大的圣诞点灯仪式,伴随着小天使们天赖般的歌声,人们点亮了缀满礼物和幸运星的圣诞树,在众多中外宾朋的欢呼声中,正式拉开今年狂欢的序幕。同时还有魔术表演和圣诞老人为孩子们分发礼品,在威斯汀舞台的五光十色中,人们尽情享受传统的姜饼,圣诞饼干,热巧克力和美味葡萄酒这样的圣诞美点,整个酒店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点评:早在前几周,音乐、魔术、奇观等节目就共同开启了这一年上海威斯汀大饭店的圣诞节假。盛大的剧院式舞台上的圣诗班,歌剧,乐队表演等着您。虽然离西方传统的圣诞节还有整整四个星期,但上海的主要商业街和宾馆酒店都纷纷亮起了圣诞灯饰,给上海这座国际化大都市平添了许多节日气氛。

“北爱游”揭开神秘面纱

英国北爱尔兰事务部政务次长史密斯女士近日在上海举行的北爱尔兰旅游推介会上邀请中国游客到北爱尔兰旅游。爱尔兰岛(包括爱尔兰共和国和英国的北爱尔兰)人口有550万,但每年到爱尔兰岛游览的人数有将近800万(其中去年到北爱尔兰的游客人数达到了210万人次)。北爱尔兰地处爱尔兰岛的北面,属于英国的一部分,首府贝尔法斯特,离爱尔兰首都都柏林为2小时的车程,离英国首都伦敦的飞行时间为1小时20分,离苏格兰乘渡船的时间为1小时45分。

点评:就在这两年,爱尔兰和英国都成为了中国公民旅游目的国,这就意味着到欧洲游览的中国游客可以去发掘北爱尔兰这一被隐藏的宝地。北爱尔兰已成为非常安全和美丽的旅游目的地。北爱尔兰的人民也因他们的友善、热情而闻名于世。北爱尔兰有美丽的海滩,保持原貌的田园风光和独特的历史遗迹。北爱尔兰还有著名的世界遗产巨人堤和很棒的高尔夫球场,其中有两个球场经常被列在世界十大球场的名录中。 多姿多彩德国魅力城市联盟

到明年6月份前唯一的一次纯德国旅游推广活动,由德国国家旅游局主办的“多姿多彩德国”旅游推广会上周在沪举行,50家来自德国酒店业、地接社、租车公司、景点景区设立了展台,向上海市民强势推出了一个全方位的“德国印象”。

点评:作为德国9大魅力城市的柏林、法兰克福、汉堡、慕尼黑和斯图加特等城市,都在本次推广会上为配合明年在德国举行的世界杯足球赛精心策划包装,以期待在大赛期间会有更多的外国游客前往德国,不仅能观看到精彩激烈的球赛,也能欣赏到多姿多彩的德国。比如在汉堡民俗博物馆举行的“足球的魅力”展览,将展现世界足球最核心凝聚的内容;在汉堡工艺美术馆举办的“头脑中的足球———与踢球相关的顶尖设计”展示会,将让游客领略“足球崇拜”在绿茵场外的各个不同领域所产生的巨大影响。届时,汉堡还将设立世界杯足球赛球迷办公室,为球迷们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市内最佳游线设计大赛”进入评选阶段

2005年上海旅游节“上海市内最佳游线市民设计大赛”自9月初启动以来受到了市民的广泛关注,至11月20日活动共收到各类投稿近千篇。近日,由旅游学界专家以及知名旅游企业负责人组成的评委会从来稿中推选出了20条优秀游线设计方案进入接下来的市民投票阶段,最后的结果将通过累加网络投票和短信投票的总数并结合评委会的综合意见产生。入围的游线作者中将产生10名“2005年上海旅游节——上海市内最佳游线设计奖”,奖品为价值1000元的旅游套票和小灵通一部。参与公众投票的市民中,将诞生50名“热心参与奖”,获得上海市内景点门票组合一套(详见http://05you.online.sh.cn/temp/index.php)。

点评:这些入围游线的共同特点是:在符合设计要求的前提下具有独特的视角和新颖的构思;设计的线路满足旅游的基本要素且合理可行;同时设计稿语句通顺,文词优美。从本次活动市民的踊跃参与不难看出,上海有了越来越多值得一玩、值得一看的地方。同时,与众不同的线路构思又体现了设计者品味独特、充满个性的一面。活动的开展将更加好地引导市民关注上海,发掘都市旅游资源的丰富和精彩。

法国戛纳、格拉斯浪漫邀你游

世界上享有盛名的法国小城---戛纳,联合美丽的法国中世纪城市-格拉斯,带着属于法国的浪漫,来到上海拓展旅游市场。戛纳和格拉斯都有着美丽迷人的风景,漫步城市,中古世纪的风格也有不同的诠释。在这个初冬时节,前去充满艺术和浪漫气息的戛纳、格拉斯,都将是一段精彩的旅程。

点评:法国戛纳,全世界因为电影而记住了她的名字。其实戛纳的旅游也闻名于世。从有名的苏凯开始游览,拾斜坡蜿蜒而上,便在车水马龙所不及的人行区体验中古世纪的田园色彩。城市多处博物馆将小城的历史慢慢上演,丰富的水上运动包括无数国际顶级赛事。戛纳,将古典和时尚完美融合在一起。而在地中海和南阿尔卑斯山之间的世界香水之都-格拉斯,处处透着浪漫和优雅。旅游格拉斯,不仅可以饱览无限美景风光,制作一瓶属于自己的香水,将弥漫城市四处的清新芳香带回家,也成为格拉斯之旅的最大亮点。

肯尼亚聆听大自然的声音

日前,肯尼亚旅游局远东分局在上海召开肯尼亚旅游推介会,向上海市民推荐丰富多彩的肯尼亚之旅。肯尼亚旅游资源丰富,天然景色秀丽,更有举世知名的野生动物保护区。生气勃勃的首都内罗毕和浪漫的热带港口梦巴萨都吸引着各国游客纷至沓来。如今,中国游客可以通过肯尼亚、卡塔尔、阿联酋等三家航空公司的班机前往这个天堂般美丽的国家。

点评:可以说,世界上恐怕很难找到像肯尼亚一样无所不包,囊括野生动物丰富的热带大草原,奇异的"马赛人"文化,美丽迷人的沙滩与珊瑚,还有神圣的乞力马扎……驾驭敞篷吉普奔驰在无垠的马赛玛拉野生动物园,让你清晰地听到猎豹和狮子呼吸声;打开帐篷度假酒店的窗户,憨厚的象群与调皮的狒狒就在你的眼皮底下;走进当地人的木雕作坊,精湛的技艺和不菲的价格定会让你进行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同时,在肯尼亚旅行还可以体会到这个独一无二的文化拼图,其历史可以追溯到人类世界的起源。肯尼亚的这些传统,在音乐,舞蹈,口头相传的民间传说里,在诸如串珠工艺,提篮工艺,木雕工艺,陶瓷工艺以及其它艺术作品中,历经世纪,流传至今。

泰国水果新鲜品尝

如果您曾去泰国旅游,对泰国水果肯定念念不忘,波罗蜜、榴莲、番石榴、龙眼等特产水果都备受欢迎。不过现在,不用远赴泰国,在上海也能品尝到这些美味水果了。在上周,泰国水果公关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自从中泰水果零关税协议实施后,泰国水果将陆续抢滩中国市场。为了保证上海市民能吃到新鲜的水果,泰国农业部正在争取把水果空运来沪。

点评:在泰国,全年都可以吃到各种美味的水果,尤其每年5、6月的盛夏,更是水果盛产的时节。清脆爽口的青芒果、香软的香蕉、绵密的苹果、香甜的龙眼、果肉饱满的菠罗蜜以及浓郁的榴莲,都是各国游客青睐的美味水果。如今足不出户,就能品尝如此多的泰国水果,还真是有口福!


上一篇:世界星级最高的酒店
下一篇:你会选购旅游食品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