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出国旅游少揣现金带张卡

其实出国旅游买张旅行支票,既安全,又实用。旅行支票是一种专为旅游人士提供的非现金支付工具,既可直接用于消费,也可兑换成所到国当地货币;既可单独使用,也可和现钞混用。一张旅行支票如用后有结余还可要求对方找零。使用时只需在上面签上自己的名字,经对方仔细核对初、复签相符即可兑付,而无需核对身份证文件。由于别人很难逼真地模仿购买人的签名,因此携带旅支就像把现金放进随身配带的“保险柜”一样安全。

此外,还不妨尝试一下使用牡丹国际借记卡。持有它您可在250个国家和地区的1900万家VISA商户中使用,更可在贴有VISA标志的自动取款机上支取当地货币。在北京,已有一些旅行社为游客想到了这一点,比如您报名参加中旅总社国际会议奖励旅游部的旅游团,他们都将免费赠送一张世界通用的牡丹国际VISA借记卡。有了它,您就可以轻轻松松去旅游,再不必怕外国贼惦记自己的腰包了。


上一篇:你会选购旅游食品吗
下一篇:大气中为什么会出现晕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