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冬天,为什么站着比坐着或躺着暖?

凡是高等R瘴锒寄躖 保持一定的氃n皇芡饨鏽葖娀挠皸。各z.R瘴锏臍詎疾煌粣N相差不大。人的正常氃n话阍?7℃左右,一天24小fB中稍微有炥媻化,通常~=是消晨最低,下午最高。

人氃的q笔莀災腝RO喌哪?一句妐,O喿詑邫物岅的氧化作用。冬天p菏矠汲詾辡q西就g壓得暖和些呢??是由於食物氧化u"生了q薄菏矠紣KR找幌乱瞘壓得q蹦??是因p杭∪饣頡斩啵聳s代?快,血液循t凹铀伲瑄"生的q本投唷H绻∪饣頡丈伲聳s代?慢,u"生的q本蜕佟?

大冷天要使我P身氃暖和,必?增加活R找栽黾觪钡膗"生。人所以站著不倒,坐著不d,那是因p杭∪獾腳5力在}治襊的姿R狻L芍鴉B,用不著}肿薘猓约∪鉀弛,不哢於}蔩5r繿K。肌肉的_5力是_灱∪獾氖諂.O喌摹<∪馐諂.gu"生q薄<热徽局妥鴉B肌肉都}蔩5r繿K,而躺著fB肌肉是放?的,那灱uv然站著和坐著要比躺著暖。我P每P 人大概都有?P }摎W:坐久了壓得乻冷,起O喿咦邅s就暖和,即使?走走而只起O喺菊緛s也g暖些。因p赫局鴉B全身肌肉尤其是下肢肌肉均哢於}蔩5r繿K,而坐fB下半身是放?的,由於肌肉工作的程度和{腤不同,所以站著要比坐著暖和。


上一篇:假酒中毒者的急救
下一篇:外出旅游应注意哪些事项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