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外出旅游需要准备一些什么日常用品?

出发前,还要准备好自己随时需要更换的衣服;一些干粮和水,车上预备个暖瓶,保证随时能够喝上热水;一两条毛毯,便于在车上休息时铺盖;准备一些常用药品如感冒药、消炎药、黄连素、止血绷带、创可贴、维生素药片、眼药水、红花油等,最好是带上一个救急包,以备不时之需,在您外出旅游时,如果不小心划伤或是跌倒,而附近又没有医院时,它就会派上大用场。

如果有可能准备一些野营装备,也会增添不少出游的乐趣,比如说防潮垫(可在野餐时铺坐)、折叠桌椅、烧烤炉、大遮阳伞等,去较艰苦的地方还可带睡袋等。


上一篇:哪些人不宜乘坐飞机
下一篇:春节旅游莫忘维权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