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如何“按”出迷人双峰

睡觉之前,先俯卧在床,胸部以上部位探出床外,然后挺起上半身,双手做如蛙泳般的划水动作,也可强健胸部的肌肉弹性。

直接按摩胸部

由下往上、由内而外地抚摸乳房,用适当的手部力量交替来回按摩双乳各2分钟。条件允许的话,可伴以使用美胸产品或是身体按摩油,能够达到滋润胸部肌肤及增强胸部弹性的功效。

辅助紧实肌肉

方法一:挺直身体,双手合十,左右手掌同时施力并互相推挤,吸气时停顿,吐气时用力,每天锻炼1分钟左右,能使前胸与手臂内侧的肌肉变得更加紧实,同时还可有效消除腋下两侧多余的脂肪,防止“副乳”产生。

方法二:挺直身体,嘴巴作出夸张的“一”与“O”的形状,来回做个两三分钟,可以拉紧下颚至颈部的肌肉群,同时有助于提升胸部和紧实前胸的皮肤。


上一篇:去西藏旅游应该做哪些准备?
下一篇:[养生] 六种人不宜在高海拔地区旅行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