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检修工作终结,送电前应注意哪些

检修工作终结、送电前,应按以下顺序进行检查:
(1)工作负责人应会同值班员对设备进行检查,持别要核对断路器、隔离开关的分、合位置是否符合工作票规定的位置。核对无误后,双方在工作票上签字,宣布工作终结。
(2)检查设备上、线路上及工作现场的工具和材料,不应有遗漏。
(3)检修线路工作终结应检查弓子线的相序及断路器、隔离开关的分合位置是否符合工作票规定的位置。
(4)拆除临时遮拦、标示牌,恢复永久遮拦、标示牌等,同时清点全体工作人员的人数无误。
(5)拆除临时接地线,所拆的接地线组应与挂接的接地线组数相同,接地隔离开关的分合位置与工作票的规定相符。
(6)送电后,工作负责人应检查明电设备运行情况,正常后方可离开现场。


上一篇:猪场夏季防暑降温八措施
下一篇:起重机有哪些严禁事项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