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西藏旅游必做的八件事

奔向圣地,在这样一个混沌的愿望驱使下,一批批人当上驴友走进拉萨。可是,到拉萨干什么呢?这里,为您推荐8件事,你可以去老城发呆,去藏区支教,去雪山结婚,去寺庙洗净心灵。

小旅馆发呆在拉萨的一个小旅馆发 2006乘着火车游西藏 马行夏日“放牧”京郊 心静之旅“禅”之旅 环球跳蚤市场淘宝记 半个月的呆。什么都可以不做,什么都可以做,哪里都可以去,哪里都可以不去。最好是连手机都丢了,与所有熟人失去联系,发呆、做白日梦、找吃的,用脚丈量这个神秘的地域。

爬珠穆朗玛峰尽最大的努力爬一回珠穆朗玛峰。不管是坐雪橇,还是被人担架抬着走,或是穿三五层的皮大衣,我都想朝珠穆朗玛峰顶更进一步。即使碰上雪崩安眠在雪山中,也不足悔。

雪山下结婚在雪山下请牦牛当配角拍婚纱照。哪一天结婚了,就租一两百头牦牛做伴郎伴娘拍婚纱照,牦牛群加皑皑雪山,狂野与圣洁并存,相信这样的取景广州任何一家婚纱影楼布景师都叹不能及。

做环保志愿者为藏羚羊做半年“保镖”。美丽的藏羚羊,它们的眼神多么无助,多么哀怨。我想拿一把猎枪,和其他的志愿者一起,呵护它们腾越奔走的英姿,同时与它们交朋友,用镜头记录它们的足迹

学做一名僧人在寺庙中学做一个月的僧人。为朝拜而一路磕头的虔诚藏教徒我怕是做不成了,但我想在布达拉宫过一个月的僧人生活,无欲无求,每天只是点灯扫地念佛,为自己求得内心的一片净土。

藏区支教为藏区小学生援教。他们也许外面的世界充满未知的好奇,那好,就让我教他们汉语,让他们了解更多,让他们未来生活多一丝向往。如果有可能,再把几个成才的学生带到繁华都市,让他们融入城市生活。

住进藏家放牧跟藏民一起牧羊挤奶住帐篷。游牧、流浪,我无法抗拒这些词汇的天然诱惑力,在城市的石屎森林中,我真的厌恶了,就想做一个羊倌,迎着朝阳送羊儿出去,沐着晚霞带羊儿回家,为它们挤奶剪毛,跟牧民一起住在帐篷里游走并快乐着。

写一部藏地旅行手记写一部个人藏地旅行手记。鉴于本人尚未进藏,上述想法均属胡思乱想,哪一天成行了,我就写一部个人藏行手记,用心去记录在西藏的点点滴滴,千种风情。铁路通路,所有的设想应该都不再遥远。


上一篇:旅游登山六注意
下一篇:旅游防宰术"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