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怎样旅游最省钱?

几年前,沈阳人朱兆瑞怀揣3000美元环游了世界后一夜成名。而他只花了1欧元就从网上订购了欧洲两个城市之间的机票一事,也让许多旅游爱好者眼红。如今这等好事,在杭州也被网友小奇撞上了。

11月,网友小奇计划去三亚度假,他没有选择传统的旅行社寻价,而是上网去抢购便宜得惊人的“TOP10”度假产品。

他登陆比比西旅游网,直接点击“限时抢购最后一分钟”产品,电脑上显示杭州出发的三亚自由行:11月18日出发,住四星级海景房,4晚5天,1290元。而同样是三亚自由行,旅行社的报价都在2200元左右。

同样,几天前,该网站曾经推过三亚希尔顿5日顶级自由行,3800元的价格,比网上专售的同类产品便宜了1400多元。

为什么有如此大的差价?事实上,小奇购买的“最后一分钟交易”产品是旅游库存产品,也就是即将过期的旅游产品。而这种“最后一分钟”的销售模式,与超市里即将到期的牛奶削价处理是一个道理。

比如,网站上的三亚自由行,往往离飞机起飞时间只有2-3天,而此时,如果飞机上还有很多空位,预计全部售完的可能性已经不大,航空公司或包机商会考虑:聊胜于无,低价卖出依然有利可图。


上一篇:起重机有哪些严禁事项?
下一篇:老人养目妙法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