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洗牌时候怎样提防被人钻空子?

打麻将时一般情况下是:边洗牌、边将牌背翻过来,同时再将牌码好,由于三者是同时进行的,这样,就给作弊提供了一个时机,即他们可以记住哪些牌码放在什么位置,如对家的牌墙“万字”多,自家的牌墙中“简子”多,下手的牌墙中“条子”多而上手的牌墙中主要是些“字”牌。于是,他便掌握了大致分布状况。如果从对家开门拿牌,那么万字就有可能较为均匀地分布在各家手中,这样他就能够有针对性地根据所剩牌墙中的“筒子”、“条子”来做牌,和牌也就比较容易。

无论怎样洗牌,各种牌子的分布很难均匀,总会出现某一个位置某种牌相对集中的情况,而且在洗牌时利用翻牌的机会对牌进行强记的行为,似乎不能算成作弊行为。这却为作者提供了种种可以成立的借口,使其看起来合情合理。也许你会认为这无足轻重,但实际上该行为对打麻将的影响极大。


上一篇:遇到什么情况可以投诉?
下一篇:鸡冠洞风景名胜区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