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乘机的饮食知识

◆素食

西式素食
“传统素食者”的菜肴不包括肉或海鲜,但包括日常的黄油,奶酪,牛奶和鸡蛋。

严格西式素食
“严格素食者”的菜肴不包括肉,鱼或奶制品。

东方素食
素食是按中国风味准备和烹饪的,不带有肉,鱼或野味,奶制品或任何生长在地下的蔬菜,如生姜,大蒜,洋葱,大葱等。

印度素食
印度风味辛辣素食不包括肉或海鲜,但包括有限的奶制品。大多数信奉印度教的旅客均选择此特别餐。

严格印度素食
菜肴不含有肉,鱼,鸡蛋,奶制品,野味,海鲜或根茎蔬菜,其中包括生姜,大蒜,洋葱和马铃薯。

◆非素食的宗教餐膳

犹太教餐
一切准备按犹太饮食习惯,并购自有信誉的制造商。我们所有的航线均使用几个品牌,并从每个机场装运最好的选择。

伊斯兰教餐
菜肴不含有猪肉,熏肉,火腿或酒精。所有家禽和肉类是按照伊斯兰教律法屠宰并烹饪的。

印度教餐
印度风味餐不包括牛肉或猪肉,但包括羊肉,家禽,其它肉类,鱼和牛奶制品。此特别餐是专为少数可吃肉或鱼的印度旅客准备的。

无牛肉餐
菜肴不包括牛肉,小牛肉或相关制品。在东南亚航线上,特别适合中国旅客和佛教徒。

◆保健餐膳

水果餐
菜肴只包括水果,即按不同的季节准备的新鲜水果,糖渍水果,和水果甜点;
菜肴仅包括流质:通常是牛奶,果汁,咖啡或茶,牛奶蛋糊和果冻。

低卡路里餐
菜肴包括瘦肉,低脂肪奶制品和高纤维食物。它避免油炸食物,肉汁,调味汁,甜点,多脂肪,油和糖。

低钠餐
菜肴未加盐,是为了患有高血压,闭尿症和肾病的乘客准备的。
餐肴不包括乳糖及奶类制品,亦没有任何相关材料。

高纤维餐
包括含有高纤维的食物,如坚果,蔬菜,水果,高纤维的谷物面包和谷类食品。

无麸质餐
菜肴避免小麦,黑麦,大麦和燕麦,适合不能进食麸质食品的乘客。

低蛋白质餐
低蛋白质餐含有极少量的蛋白质,并避免高盐食物和盐。

清淡餐
菜肴包括低纤维食物,避免油炸食物,黑胡椒,含气植物,和含咖啡因或酒精的饮料。适合有消化困难的乘客进食。

糖尿病餐
菜肴含有加倍的碳水化合物,高纤维,低脂肪和卡路里。适合糖尿病乘客进食

低胆固醇/低脂肪餐
菜肴含有加倍的碳水化合物和高纤维,低脂肪,低胆固醇和不饱和脂肪,不含牛肉。

◆儿童餐膳

儿童餐
菜肴含有儿童喜欢的食物,上菜时放置在特制的餐盒里。

幼儿餐
包括两片为幼儿定做的肉和蔬菜,一份幼儿甜点和一份婴儿果汁。幼儿餐也适合婴儿。


上一篇:引进野猪应注意什么
下一篇:秋冬郊游老年人为什么不宜远行?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