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提前介入”应注意什么

)注意处理检查与审理的工作关系。案件检查与案件审理是查处违纪案件工作的两个不同阶段,参加提前介入的审理人员,不应参加案件的调查取证工作,不可以查代审或以审代查,要防止查审不分。

(2)注意不能以提前介入代替案件移送后的审理。审理人员在提前介入活动中,所参与的一切活动,都是为案件最后移交审理部门审理奠定基础的。审理人员在提前介入中的意见,不能作为审理部门的最终意见。案件检查全部结束后,案件仍要正式移送审理。审理部门的最终意见是案件移交审理部门后,经案件承办人员审理,集体讨论形成的意见,并在案件审理报告中得到充分反映。


上一篇:中国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 有哪些?
下一篇:中国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 有哪些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