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人文景观》

人文景观

乌尔的塔庙
乌尔古城位于美索不达米亚(现伊拉克)这片古老土地的幼发拉底河附近,乌尔塔庙就矗 立在这座伟大的城市之上。
乌尔塔庙由苏美尔人建造于公元前2112年—公元前2095年乌尔一纳莫国王统治时期。它是一座坚实的砖体,基底长64米,宽46米。塔庙最初坐落在一片拥有其他神庙的圣区一角。
塔庙一般是一座神庙的塔楼,其外形看上去酷似金字塔。乌尔塔庙有3道台阶,每道100级,通往第一层和第二层平台之间的门廊。从这里再经过一道台阶后便通往塔庙的顶部和祭奉神南努的小圣坛 。月神是乌尔古城之神。
乌尔塔庙的大部分经过漫 长的岁月依然坚立着,这是苏美尔人留下的最重要的建筑。
先知亚伯拉罕出生并居住在乌尔城,当时该城位于一片翠绿的农田中,外围有一条护城河。现, 在的乌尔位于一片差不多被沙丘所覆盖的沙漠区。幼发拉底河也不再流经乌尔城,它已改造朝另一个方向流去。


上一篇:极地旅游佳地——拉普兰
下一篇:武则天墓南部存在十余处巨型圆环状遗迹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