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人文景观 》

人文景观

克里特岛的克诺索斯宫
米诺斯文化是爱琴海周围地区最早出现的古文化之一。直到100多年前,米诺斯文化还只被认为存在于神话中。
传说有一个名叫米诺陶洛斯的半人半牛的怪物,住在一所迷宫里。他是王后帕西淮的儿子。王后米诺斯国王人建造迷宫,用来隐藏这令人恐惧的怪物。每年米诺陶洛斯要吞食7名童男和7名童女,直到希腊王子 修斯把他杀死。
当英国人阿瑟.伊文思爵士在克里特岛上发现克诺索斯宫时,他便确信它就是传说中的迷宫。他开始在遗址上发掘,并认为那是一座有5层,1000多间房间的巨大王宫。
王宫建公元前1700年—公元前1450年间。建筑物不连贯,散布在山麓上。王宫由一位经验丰富的人设计建造,他甚至设计了复杂的排水系统。
许多人把米诺 斯文化看作是最早出现的欧洲文化。


上一篇:武则天墓南部存在十余处巨型圆环状遗迹
下一篇:带宝宝出游事先需做好哪些准备?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