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世界首个海底度假村2008年面世 客人可直接潜水

一直在孜孜不倦地为有钱人、名人设计开发豪华型“水下玩具”的美国潜水艇建造专家布鲁斯·琼斯又有新搞作。琼斯正把他的触角伸向海底酒店业。他的计划是:在2008年前打造出世界上首个海底度假胜地——海神号神秘村。





琼斯设计下的海神号将为客人提供全方位的最完美服务:美味的食品、海底珊瑚礁聚集的美丽绝伦的海景、客人可以从酒店的密封过渡仓直接潜水。酒店每间套房占地51平方米,客人无论在哪个房间都可以享受视觉范围达270度的海底景观,欣赏海底动物的嬉戏。酒店套间装修豪华、70%的墙壁都由10厘米厚的丙烯酸玻璃构成。饲养员还会投出食物以吸引海底的动物。


上一篇:真有人参果吗?鐁
下一篇:旅行中饮食卫生注意事项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