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人文景观 英格兰的巨石阵

人文景观

英格兰的巨石阵
巨石阵是英格兰西南部索尔兹伯里平原上和一处古代遗址。一群粗糙切凿的巨石块兀立而围成圆阵。

几个世纪以来,这些巨石块一直与神秘和离奇的传说联系在一起,因为没有人真正知道这巨石阵的用途。有许多关于巨石块的推测。有些非常复杂,甚至荒诞。但是,还没有一个推测得到证实。

巨石阵的建筑是从元前3000年—公元前1100年分3个阶段进行的,从挖掘圆环形的沟渠和土堤开始。巨石阵的大外环建于约公元前2100年—公元前2000年。在大外环内竖立着一个较小的石环。而两组呈马蹄形排列的巨石块则分布在小石环内。

最近一种流行的说法是巨石块有天文现象的功用。巨石块与一年中白昼最长一日的日出相吻合。这可能意味着,巨石阵的建造者们是太阳的崇拜者。巨石块肯定不是德鲁伊特(古代凯尔特人中一批有学问的人—译注)建造的。在巨石阵被废弃后很久他们才在这里生存。

巨石阵所在的地区有许多坟墓和神庙,它们都已有好几百年的历史了。许多世纪以来巨石阵本身就是一个圣地,但我不知道该圣地在什么时候或为什么废弃了。不幸的是,几个世纪以来有些石块已搬走去造房子,而另一些已经倒下。


上一篇:人文景观 巴比伦的伊什塔尔城门
下一篇:人文景观 萨摩斯隧道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