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人文景观 俄亥俄州的大蛇形土墩

人文景观

俄亥俄州的大蛇形土墩
当北美洲的外来移民最初向西进发时,他们在美国中西部和南部发现了许多奇特的土墩。有些 起的土墩形如动物,另一些呈圆锥形或与平顶的金安塔相像。

不同形状的土墩是由居住在早期北美洲的3种土著人建造的。他们是阿登纳人、霍普韦尔人和密西西比人。

阿登纳人约在公元前1000年—公元前300年建造了形如动物的土墩,如俄亥俄州的大蛇形土墩。它是许多动物土墩中最引人注目的。大蛇形土墩不是葬地,主要作宗教祭祀。

大约在公元前300年,霍普韦尔有开始建造有围墙的墓葬土墩。他们将死者与大量珠宝、陶器之类的礼物一起埋葬。密西西比人是最后一批土墩的建造者。从公元9世纪—公元16世纪,他们建造了金字塔形土墩。他们将更为精美的礼物与死者葬在一起。

许多年以来,人们不相们美洲土著人建造了土墩,直到1881—1888年通过发掘才证实了这一点。20世纪时发现了一位16世纪的西班牙探险家留下的著作,他当时记录下了现今美国东南部的美洲土著人建造土墩时的所见所闻。


上一篇:人文景观 萨摩斯隧道
下一篇:人文景观 埃及的阿布辛拜勒神庙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