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人文景观 帕埃斯图姆古城的尼普顿神庙

人文景观

帕埃斯图姆古城的尼普顿神庙
意大利帕埃斯图姆古城遗址分布在一介很大的地区。该城是建于公元前6世纪的希腊殖民地。后来,罗马在公元前273年移居该城,但在公元9世纪这个城市又被废弃了,今天,帕埃斯图姆是一片荒芜之地,有许多尚未被鉴别的古代遗址。

在这些遗迹中有3座保存完好、金石闪光的希腊神庙。建于公元前450年左右的尼普顿神庙最为完整,只缺失了屋顶和内墙。另外两座是刻瑞斯神庙和祀赫拉(或朱诺 )的长方形神庙,后者的建成时间约早一个世纪。

尼普顿神庙的设计很巧妙,它的宽度是长度的一半,而它的高度又是宽度的一半。该神庙有一个内室,那里可能竖立着尼普顿(古罗马宗教中所信奉的神灵---译注)的雕像。

希腊人称帕埃斯图姆为波塞冬尼亚,将之与海神波塞冬等同起来,罗马人则称其为尼普顿。该城市被后来定居在那里的罗马人重新命名为帕埃斯图姆。他们扩大了城镇,加建了一座圆形露天竞技场、一座市政厅和一个集市中心。


上一篇:人文景观 埃及的阿布辛拜勒神庙
下一篇:人文景观 尼姆的加尔桥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