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人文景观 尼姆的加尔桥

人文景观

尼姆的加尔桥
在现代人看来,所有的城镇和住房都必须有良好的供水系统。2000年前的古罗马人有着同样的想法。每建造一座新城市,古罗马人都建造水渠,引水供应城市。

在法国尼姆,陈旧的供水系统已不能满足古罗马人新建城市的需要。于是主管古罗马供水工程所马库斯.阿格里帕修建了一条水渠,把50千米外的泉水引到城里。

古罗马人按惯例将这条引水渠道埋入地下,可是在某个地方该水渠必须越过加尔河峡谷。古罗马人在这里建造了宏伟 的加尔桥 。它长269米,在高出河面49米的地方引水越过谷地。

在尼姆的城墙内,人们仍能见到一个圆形水池。它带有一个沉淀槽以及一系列闸门和出水口。这些设施曾在需要时用于将水引到城市的供水系统。


上一篇:人文景观 帕埃斯图姆古城的尼普顿神庙
下一篇:人文景观 埃及达鲁斯剧场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