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人文景观 埃及达鲁斯剧场

人文景观

埃及达鲁斯剧场
对古希腊人来说,去看戏如同今天我们一样自然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虽然那时的剧场可能不那么舒适。古希腊剧场的坐位都是从岩石中开凿出来的,类似于台阶。

埃皮达鲁斯剧场可能是古希腊剧场中保存最好的一个。像许多古希腊剧场一样,它也呈半圆形,约于公元前450年建在一个山坡地带。它是希腊医药之神阿斯克勒庇俄斯神庙的组成部分。

呈楔形的坐位区被开花甘落后条条阶梯分隔开,观众通过阶梯进出各排坐位, 这些坐位向着称为”乐队席”的圆形区陡直地倾斜,它是演员表演的场所。

在上述演出区之后原有一长排建筑物,在今天的埃皮达鲁斯已不复存在。它本来是舞台,提供常设的布景,并用作赏换妆的房间。

对古希腊剧场来说音响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在不具备扬声电器的时代。埃皮达鲁斯场的音响效果好,坐在很高的后排观众也可能听到乐队席演员的低声细语。


上一篇:人文景观 尼姆的加尔桥
下一篇:人文景观 罗马的斗技场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