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人文景观 罗马的斗技场

人文景观

罗马的斗技场
罗马斗技场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建筑物之一。古罗马人用它作为斗士间进行格斗,人与动物搏斗或动物之间相互厮杀的场所。还在这里举行模拟海战,顷刻间整个斗技场可以被水淹 没。大多数斗技是暴力性暴力的,杀戮动物的数量很大。

斗技场气势雄伟,规模宏大,可容纳约5万名观众。公元72元,韦斯帕西安皇帝开始建造斗技,8年后由他的儿子提图斯完工。

整个建筑呈椭圆形,高48米,用巨石和大理石建成。墙用砖块。混凝土和金属构架固。在斗技场下有坑道烽地窖,那是演出前关押囚犯、奴隶和动物的地方。

斗技场格斗于公元5世纪被取缔后,这个圆形露天斗技场也就被废弃了。几个世纪以来,斗技场成了罗马人的”采石场”。他们偷偷地搬走这里的雕像和巨石,用来建造住房和一些城内最宏伟的宫殿。


上一篇:人文景观 埃及达鲁斯剧场
下一篇:人文景观 雅典的卫城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