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一双好鞋至关重要

要摇曳生姿,一双好鞋绝对不能少。当你的双足感觉不舒服时,你根本就无法放松下来,更别说步态是否性感了。另外,过大或过小的鞋都会让你的步伐不够优美,在挑选鞋子时一定要注意两个重点:合脚与材质。流行的鞋不一定适合你的脚,比如宽大的脚板就不适合细跟凉鞋,削足适履的结果可能使双脚受伤;硬皮鞋很有型,但容易使你的双足疼痛。此外,尽可能不穿夹脚鞋,否则,你的脚趾可能因此而变形。

至于高跟鞋,想必许多女人都对它又爱又恨,穿越细跟的鞋,能支撑身体的力量就越小,摆动的幅度就越大,于是看起来很迷人,但是也很危险,没走多远你就会觉得累,足部受伤更是难以避免。T型台上的模特们能够脚踏超细超高跟鞋仍款摆自如,那都不知是人家苦练了多长时间的结果。挑选跟稍粗的鞋,是足部医生共同的建议。

另外,要在下午或傍晚时试穿新鞋,因为你的脚经过一整天的行走站立,此时微微肿胀,挑选的鞋会最适合。


上一篇:西藏旅游小知识
下一篇:和陌生人结伴同游注意些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