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人文景观 卡帕多西亚的洞穴居所

人文景观

卡帕多西亚的洞穴居所
在土耳其东部,奇特的岩锥在强烈的阳光下闪闪发光,像一枚枚巨大的尖钉突起在山坡上。公元4世纪时,凯撒里亚主教圣巴西尔敦促修道士们定居 于此,形成修道院和教堂。后来这里便成了他们生活和祈祷的地方。随着时光的流逝,山洞越凿越多。

到13世纪时,该区域的山洞已密如蜂巢。已发现有300多座从岩石开凿出来的教堂。有些教堂的墙壁和天花板上绘有多彩的图画。估计有3万人使用过这些教堂。下图:许多教堂是在火山上岩上开凿出来的,其内壁常绘有色彩鲜艳的图画。这幅壁画显示了圣乔治与龙战斗的情景。

14世纪时。这个宗教社区湮没了。后来到了19世纪,修道士们又回来住在这些岩锥体里。他们一直住到1922年。如今,有些山洞变成了土耳其居家的住所,另一些则用作贮藏或性畜厩棚。

《圣经》中提到了居住在卡帕多西亚(土耳其东部的古代地名)的早期基督教徒。圣彼得第一使徒的书信曾发往许多国家的基督教徒,也包括卡帕多西亚的基督教徒。卡帕多西亚是《圣经》上的名字。它已不再出现在如今的土耳其地图上。


上一篇:人文景观 布巴内斯瓦尔的林伽拉贾庙
下一篇:人文景观 柬埔寨的吴哥窟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