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人文景观 莫斯科的瓦西里.布拉仁大教堂

人文景观

莫斯科的瓦西里.布拉仁大教堂
俄罗斯莫斯科的瓦西里.布拉仁大教堂看上去像一座山仙境般的城堡。尽管它现在仅作为博物馆,但其明快的色调、洋葱形的穹顶以及红色的砖石都表面它是一座基督教堂。

教堂于公元1555年—公元1561年奉沙皇伊凡四世之命的献礼,感谢上帝帮助伊凡在其近期的作战中取得胜利。

教堂的原名是”代祷教堂”,但直至俄罗斯圣愚瓦西里被埋葬在教堂墓穴后,它才以”瓦西里.布拉仁大教堂”的名字闻名于世。大教堂实际上 包括9座教堂。

中间的一座大教堂被8座略小一些的教堂拱卫着。人们从外面看到的是这些小教堂的塔楼。每个小教堂的顶部形态各异,而且分别以伊凡在战争中获胜的那些宗教节日的圣徒名字来命名。

16世纪时,教堂地下室曾经被用作国库。两个贵族知道以后,决定于1595年抢劫这里的财宝。他们密谋在城市周围放火,以调开警卫。倒霉的是他们的阴谋失败了,两人最终被处死。

下图:中间的塔楼高33米,环绕四周的8座小教堂由一高高升起的长廊连接在一起。


上一篇:人文景观 复活节岛上的石像
下一篇:人文景观 意大利威尼斯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