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有哪些出境旅游锦囊?

拥有一张银行白金卡,意味着除了省去携带大量现金的烦恼,还可以享受尊贵的服务与权益:在机场贵宾厅里品着免费的茶点免费上网,有专人导乘服务,可通过专门的贵宾通道登机,免去了排队等候的烦恼,一切都变得那么轻松。

白金信用卡,是银行最高端的产品,一般而言,它的拥有者除了享受机场贵宾室服务,还有高额飞机意外伤害保险、24小时道路救援、高尔夫俱乐部免费或优惠服务等。工行、招行、广发、浦发、中信、建行、光大等都推出了自己的白金信用卡。

不过,虽然是尊享服务,但进入的门槛都较高。如想成为工行的牡丹白金信用卡客户,要得到工行总行牡丹卡中心邀请才行,一般都是针对银行的贵宾客户。工行的白金卡客户,能免费得到一张pp卡即“priority pass“,在全球450多个机场的贵宾厅都能使用,全年无限次。还有招行,虽然说申请的流程,和普卡一致,然而,最终是否申请到卡,你的个人资产其实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

专家提示:

白金信用卡的年费都不低。各家银行主卡的年费在2000元~3600元间。不过白金卡也给予客户一定的年费豁免权,各家银行标准不一样,一般都是积分到一定数量免次年年费。


上一篇:人文景观 意大利威尼斯
下一篇:什么是热带口炎性腹泻?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