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人文景观 奈良的姬路城堡

人文景观

奈良的姬路城堡
并不是所有的城堡看上去都是一模一样,尽管它们都出于同样的目的—保护城堡里的人。

日本的城堡不像欧洲的城堡那样有着厚厚的城墙,其上翘的屋檐使它们看上去十分优美。带有白色墙和高顶的姬路城堡是日本现存不多的城堡中最大、最典型的一座。由于它与在千羽河岸边筑巢的白鹭很相似,因引有时被称为”白鹭城”。右图:建造这座城堡需要387吨木料,重达3048吨的7.5万片瓦的大量的巨石。寻找巨石一定很困难,因为其中有一块是大磨石,另外有一些是石棺。

置于屋顶上的大型鱼饰是防火的避邪物。对大部分用木料建造的姬路城堡而言,防避火灾可不是一件开玩笑的事情。城堡的防御工事从未在战斗中使用过,但它们仍给人心深刻的印象。里外3道护城河环绕着疏落分布着观望塔曲线型高石墙。墙 上和塔上射击孔,用来向入侵都射箭和开火。

姬路城堡的所在地自1333年以来就已经开始设防。1580年在这里建立了第一座城堡。1681年这座城堡进行了重建 ,并扩大至如今所见到的城堡的规模。


上一篇:为什么人们应该旅行㑇
下一篇:到秘鲁旅游应注意的细节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