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人文景观 法国的凡尔赛宫

人文景观

法国的凡尔赛宫
公元17世纪时法国国王路十四兴建了凡尔赛宫及其奢华的园林,它以无与伦比的规模集中表现了豪华和财富。宫内1300间房间里布置着纯金饰品、珍稀古董、油画和雕塑。

凡尔赛宫囊括了各种能想象得出的舒适,因此它历时40多年才最终建成就毫不奇怪了。右图:一些喷泉的确让人赞叹不已。拉冬娜喷水池内设有海龟、青蛙、拉冬娜女神—希腊阿波罗神之母等雕塑。阿波罗喷泉中有一个真人般大小的阿波罗雕像和几位升出水面的女神,女神们坐一辆由三匹马拉的四轮马车上。

凡尔赛宫及其园林是作为一个整体进行设计的。两个明镜般的大池塘位于宫殿的正后方,一条长长的十字形水渠伸向远方。巨大的喷泉颇为壮观。喷泉用水很多,每开一次只能维持3个小时。

园林共有1400处喷泉、瀑布、雕塑、装饰品和各种几何形状的花坛。它可能是已建造的最大花园。

凡尔赛宫园林的喷泉用水以及表演用水都存贮在专门的湖泊和水库中。这些湖泊和水库由一系列的水渠和导管供给,它们将水从凡尔赛宫附近的高地上引下来。

下图:一个水池中凡尔赛宫人倒影。它看上去规模巨大,似乎绵延数千米。


上一篇:香港迪士尼公园
下一篇:人文景观 卡累利阿的主显圣容教堂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