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人文景观 卡累利阿的主显圣容教堂

人文景观

卡累利阿的主显圣容教堂
虽然有许多建筑物是用木材建成的,但并没有很多人愿意找麻烦去把木料弄弯,然后在木料搭成的架子上再盖上成千上万块精心削成的木瓦。现在大多数木结构建筑的木料及是直线型的。尽管这样,在俄罗斯卡累利阿的基济岛上,却竖立着一些令人赞叹不已的木结构建筑。

基济岛上最大的建筑是俄罗斯正教的基督变容教堂,或称主显圣容教堂。它建于1714年,用银白色的欧洲山杨木建成。教堂高37米,分为3层,有22个洋葱形状的穹顶。每个穹顶都饰的小瓦片和一个大十字架。建造整个教堂没有用钉子,而是通过木板条之间的狭槽相互嵌合在一起的。

俄罗斯境内大多数古老的木结构建筑在很早以前就已经倒榻了。但是,由于主显圣容教堂位于十分遥远的北方,蛀木头的甲虫在寒冷的气候下很难存活,因此挽救了教堂,使之免于被虫蛀掉。

下图:一整套木结构建筑如今仍竖立在基济岛上,圣拉撒路教堂是其中之一。它建成于公元14世纪,是俄罗斯最古老的木结构教堂。所有的谷仓、房舍和教堂都从俄罗斯北方各地迁移到这里并重新进行组装,成为一个大型露天建筑博物馆。


上一篇:人文景观 法国的凡尔赛宫
下一篇:人文景观 英吉利海峡的涡石灯塔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