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人文景观 英吉利海峡的涡石灯塔

人文景观

英吉利海峡的涡石灯塔
涡石灯塔耸立在英吉利海峡波浪不断冲刷的涡石礁上,距离英格兰普利茅斯市海岸22千米。它不是唯一建在那里的灯塔,原先的一座灯塔才是最早建 在海里而非陆地上的灯塔。右图:涡石灯塔孤零零地竖立在英吉利海峡距陆地22千米处的一块礁石上。

这座灯塔是由哈里.温斯坦利设计的,于1696年—1699年用木材建造而成的,但在1703年的一次大风暴中被席卷而去。

第二座灯塔用木材和铁建成的,1755年毁于火灾。1756年—1759年间,约翰.斯米顿全部用石料建造了第3座灯塔。这座灯塔一直使用到1882年,因为这时建造了目前的涡石灯塔。

现在竖立在涡石礁上的灯塔高出海面40米。像当今绝大多数灯塔一样,它不再由人操作,而是用机械装置来运转。因此,不再需要人长期孤独地住在上面来照管灯了。

每个灯塔发光形式不尽相同:有的发出固定光束,有的发出闪光,有的灯塔出红色的光束。海员可以根据光束来辨认灯塔。

用灯塔来帮助海员已经有几千年的历史了。但自从20世纪40年代以来,随着电子导航装备的发展,灯塔变得不再重要。过去光美国就有1500座灯塔,现在全世界仅有1400座左右的灯塔在使用。


上一篇:人文景观 卡累利阿的主显圣容教堂
下一篇:人文景观 伦敦的水晶宫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