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人文景观 伦敦的泰晤士隧道

人文景观

伦敦的泰晤士隧道
每天,数以千计的伦敦人匆忙地穿过一条装潢绚丽的隧道。但由于地铁穿过隧道的时间仅为25秒,并且隧道内的装饰被灰尘所覆盖,所以它一直不为人们所注意。

泰晤士河隧道目前是伦敦地铁系统的一部分。19世纪时它由马克.布津内尔和他的儿子伊萨姆巴德.金德姆设计而建成。那时,这条双入口.381米长的隧道被认为是一项杰出的工程。

马克.布律内尔为挖掘隧道设计了一个大型构架。构架分成36个小单元,每个单元内有一名矿工把他面前的粘土挖开。当许多名矿工挖去同一数量的粘土时,构架可以向前移动,挖 空的地方被铺上砖块。

1843年隧道开通时,只能步行通过。1869年,东伦敦铁道公司买下了这条隧道,用来运作穿过泰晤士河底的火车。从那时起,这条隧道一直作为地铁使用。

伊萨姆巴德.金德姆.布律内尔(1809—1859)是一位最富有独创性的发明家。他的著名工程包括英格兰布里斯托尔的埃文峡悬索桥。这座桥竣工于1864年。1843年他还建造了第一艘螺旋桨驱动的远洋壳船。


上一篇:人文景观 埃及的苏伊士运河
下一篇:人文景观 纽约市的自由女神像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