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人文景观 南达科他州的拉什莫尔山

人文景观

南达科他州的拉什莫尔山
美国南达科他州拉什莫尔山上的雕像凝视着远处布莱克山区的乡村。与复活节岛上的石像,或者埃及古萨金字塔前的狮身人面像这类成百上千年前的雕像不一样,拉什莫尔山雕像是20世纪相对现代的杰作,因为它们仅仅雕刻 于1927年—1941年间。

雕刻是悬崖面上的4位美国总统的头像,他们是乔治.华盛顿、托马斯.杰斐逊、西奥多.罗斯福和亚伯拉罕.林肯。每一个头像约18米高,相当于5层的高度。

由格曾.博格勒姆设计的这组雕像,其雕凿过程比古代要容易得多,因为工人们使用了空气钻、风动了凿子和炸药。

拉什莫尔山雕刻之一的鼻子非常大,甚至比埃及狮身人面像的整个头还要长。

下图:用来雕刻4位总统头像的悬崖高1745米,脸部雕刻在接近岩石顶部的地方。


上一篇:国外旅游不犯忌的窍门
下一篇:人文景观 泛美公路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