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人文景观 泛美公路

人文景观

泛美公路
请想象一下某条公路从美国的边缘延伸,穿过中美洲和南美洲的大部分地区。泛美公路便是这样一条令人难以置信的公路。

19世纪时,人们就谈论要建设一条泛美铁路。但直到1923年,这个问题才被认真地加以考虑,该工程系统的组织工作也随之开始。到1950年时,南美洲的大部分公路已经开通。右图:泛美公路穿越许多不同类型的自然环境,包括沙漠、针叶林、热带雨林和山。

泛美公路不单是从美国和墨西哥边界开始,以直线延伸至智利。它还通往南美洲的东部和西部,把南美洲17个国家的首都连接起来。

这条公路为农产品和原材料的运输提供了通道。尽管有时泛美公路被说成是从美国的阿拉斯加州开始延伸的,但实际上该公路并不是从这么远的北方开始的。

泛美公路在巴拿马的达连隘口中断了。在这里,丛林阻塞公路约161千米。驾驶汽车的人通常将自己的汽车放在船上,航行到委内端拉或哥伦比亚后,再开始台驶上公路。


上一篇:人文景观 南达科他州的拉什莫尔山
下一篇:悉 尼 歌剧院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