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纳斯卡线条图

人文景观

纳斯卡线条图
请想象一下在地面上画出的超常线条和超大图形,它们占地如此之广,以致人们无法说出这些线条图具体所在的位置。

在秘鲁沙漠中就有这类线条图,称为纳斯卡线条图。它们延伸数百平方米。在20世纪20年代末-30年代飞机第一次开始飞越秘鲁沙漠之前,没有人知道它们的占地面积究竟有多大。

1926年纳斯卡线条图首次被发现。它们是通过移去表层石块,露出下面的浅色泥土而创造出来的,时间在公元前100年-公元700年间。线条越过山丘连续不断,并依然保持笔直。精确的笔直线条可能是用标杆而画成的。

上图:沙漠中的线不全是笔直的h子行┏淑戽⒑镒印⒎淠瘛⒕ㄓ愫腿死嗟刃巫础?br>
但是,为什么要制出这些线条图呢?有此人认为它们与天文有关;另一些人相信它们是连接圣地的宗教路径,而动物图形则是神灵的画像。

这些线条之所以称为纳斯卡线条图,是因为有些图形与纳斯卡人所制作的陶器上的彩饰很相像。公元前200年-公元600年的某个时期,他们居住在秘鲁海岸附近,这个地区最后成为印加帝国的版图。


上一篇:悉 尼 歌剧院
下一篇:埃及的阶梯形金字塔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