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科罗拉多州的弗德合地

人文景观

科罗拉多州的弗德合地
弗德台地的阿纳萨齐人沿着高高的峡谷壁,在几乎不能抵达的地方建造了不可思议的居所。这些崖壁居所出现在美国科罗拉多州的西南部。

阿纳萨齐人是一个古老的民族。大约在12世纪时,他们建造了这些引人注目的崖住。他们来到这里不知是为了躲避天气,还是为了躲避其他部落。左图:从图中可以清楚地看到阿纳萨齐人居住过的圆形礼仪室和砖砌建筑。

崖宫是最大的崖居之一。实际上它是一个悬崖上的村庄。宫前是圆形半埋入式的仪式室,叫做地下礼堂。悬崖正下方所遮蔽的正方形砖砌建筑是人们的住处。在其后面的岩石面上修建了贮藏室。

“云杉之屋”是弗德台地另一处规模很大的遗址。它大约有115个房间和地下礼堂,其位置正好你位置正好在峡谷外伸岩体的下方。并非所有的崖岩居都很大,有些也相当狭小。

1888年,两个牛仔在暴风雪中发现了”云杉之屋”。穿过山谷,在树丛的掩藏处,他们看到了这个悬崖村庄。差不多已有500年无人在此居住了。弗德台地国家公园拥有北美一些最重要的悬崖遗址。它是美国专为保护人造建筑而设立的唯一国家公园。


上一篇:泡温泉的注意事项
下一篇:旅游必备物品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