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香格里拉以前叫啥?

《消失的地平线》一书中描绘的“香格里拉”:这是一个充满诗意和梦幻、飘荡着田野牧歌的理想的国度,雪峰峡谷、庙宇深邃、森林环绕、牛羊成群;这是一个各种信仰和平共存的精神的家园,四处遍布着基督教堂、佛教寺庙、道观和儒教祠堂;这是一个奉行“适度原则”的和谐的世界,对任何事情都保持一种适度的原则.

1997年9月14日21时30分, 云南省在中甸召开新闻发布会 , 向世界正式宣布:香格里拉就在迪庆!

2001年12月17日,国家民政部致函云南省政府:经国务院批准,同意中甸县更名为香格里拉县。


上一篇:选择旅行社有哪些学问?
下一篇:旅游索赔ABC有哪些?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