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里约热内卢的科斯塔.席尔瓦桥

人文景观

里约热内卢的科斯塔.席尔瓦桥
巴西的里约热内卢市环绕着海湾的一侧巍然伸展。在万里无云的晴空下,蔚蓝色的瓜纳巴拉湾波光粼粼。尽管里约热内卢不是巴西的首都,但它用为重要的商业中心和拥有著名海滩(包括伊帕内马海滩的度假胜地,呈现出一派繁荣的景象。

自从1502年阿梅里戈.韦斯普齐率领的葡萄牙探险队发现了瓜纳巴拉湾的美景以来,它就一直是人们向往的地方。里约热卢市位于海湾的一侧。连接这两个城市的便是长长的、令人赞叹的科斯塔.席尔瓦桥。右图:科斯塔.席尔瓦桥长约14千米,其中有一半长度横跨于瓜内巴拉湾的海面上。

这座桥建成于1972年,从海湾一侧到另一侧长约1.39万社,中间连接着几个小岛。这是一座有着箱型梁结构的大桥,支撑着桥面的桥梁看上去像一只只长盒那样相连接,横亘在桥墩之间。右图:建造这座连接里约热内卢和尼泰罗伊两市的桥梁花了5年时间。

世界上最长的架桥是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塞肯德湖庞恰特雷恩堤。它于1969年竣工,长约38.5千米,连接着曼德维尔和梅泰里两个城市。


上一篇:如何选择安全健康的粽子
下一篇:出游中的注意事项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