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新奥尔良的路易斯安那超级圆顶体育馆

人文景观

新奥尔良的路易斯安那超级圆顶体育馆
新奥尔良的路易斯安那超级圆顶体育馆是世界上最大的室内体育场。它建于1975年,是美国路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市中心的一座巨大圆形建筑。

给人印象最深的是它高耸外弯、厚实无窗的弧型墙,墙的上端冠以世界上有史以来最大的圆顶,盖住了整体育场。圆顶直径达210米,体育场占地总面积为21万平方米。右图:路易斯安那超级圆顶体育馆是世界上最大的室内体育馆

这座超级圆顶建筑是同类设施中最大的。它一次可容纳76791人观看运动比赛,甚至更多的人可在这里召开大会。圆顶下面的6块特大型电视屏幕可同步播放比赛实况。左图:超级圆顶体育馆的无窗高墙拔地而起,直上云霄。

超级圆顶体育馆也许是以举行美国橄榄球赛而最为著名,并且它也是新奥尔良职业橄榄球圣徒队的家园。许多大学比赛也在这里举行。

世界上最大的体育场是捷克共和国布拉格的露天体育场,名叫斯特拉沃夫体育场。它建成于1934年,能够容纳的观众数目大得惊人,竟达24万人。


上一篇:芝加哥的西尔斯大厦
下一篇:多伦多的加拿大国家塔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