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莫雷韦尔的露天采矿

人文景观

莫雷韦尔的露天采矿
澳大利亚南部的莫雷尔露天采矿是世界是最大的人造矿坑之一。矿坑极大,至少得花两个小时才能绕着它的边缘走一圈。

露天开采是一种不需要挖掘地下坑道的采煤方式。先用炸药炸碎煤矿周围的岩石,然后用巨型铲车和其他运土机械把泥土和碎石清除掉,直到露出煤矿。

尽管露天采矿看上云很壮观,但它所造成的环境破坏也令人震惊。如今当开采结束后,一些政府要求尽可能把所有的土地恢复原样。于是,人们运来泥土填平矿坑,并在上面种上花草树木。右图:露天采矿在地面上留下了丑陋的大坑,所幸的是,现在当矿坑被废弃后,大多数矿坑都被填平并种上植物。

世界上最深的矿藏是南非的一个地下金矿,它深入地面以下达3581米。其中的一个矿井深2949米,是世界上最深的矿井。


上一篇:多伦多的加拿大国家塔
下一篇:夏威夷的凯克望远镜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