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北美省际输油管道

人文景观

北美省际输油管道
北美洲有两条世界上最长的管道。省际管道公司拥有一条贯穿加拿大和美国的原油输送管道。它起自加拿大的埃德蒙顿,向南穿行2856千米到达美国纽约的布法罗。沿管道全线分布着一系列的油泵站,它们保持管道内每天有3000多万升的原油流量。

管道是石油运输的最有效方式。原油也可通过油轮、驳船、火车、油罐卡车等方式运输。管道建设成本昂贵,但维修费低廉,可以在任何地形条件上建造。

从北极圈内的普拉德霍湾延伸到阿拉斯加南岸的瓦尔迪兹,跨阿拉斯加的输油管道长约1287千米,途中穿过3条山脉、300多条大小河流和将近640千米的冻土地带。这条输油管于1977年竣工。

北美省际输油管道是世界上最长的原油管道。但是,世界上最长的天然气管道仍是横贯整个加拿大的输气管道。据说它全长达9099千米。


上一篇:夏威夷的凯克望远镜
下一篇:圣哥达公路隧道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