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圣哥达公路隧道

人文景观

圣哥达公路隧道
数百年来,穿过瑞士南部阿尔卑斯山脉圣哥达的山口一直是北欧和意大利之间的一条重要通道。这个山口早在古罗马时代就为人们所知晓,但直到14世纪才被频繁使用。现在,有一条长长的、蜿蜒而上的公路穿过群山通到隧道的入口处。左图:圣哥达公路隧道从阿尔卑斯山下通过,将北欧和意大利连接起来。

1882年开通的一条铁路隧道穿过山脉,使行程更为方便。但是圣哥达公路隧道直到1980年才开通。目前它是世界上最长的公路隧道,长度为16千米。圣哥达山口每年冬季因下雪而关闭,所以这条隧道的建造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新隧道穿过山体部分长达870米,平均每小时有1500多辆汽车穿过隧道。右图:圣哥达公路隧道有两条行车隧道,可供汽车双向运行。

在建造第一条圣河达公路隧道时,这项工程被认为是一项杰出的技术成就。但是在建造过程中有,有将近200人丧生,其中包括主管工程师。


上一篇:北美省际输油管道
下一篇:亨伯塞德的亨伯桥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