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阿尔塔蒙特山口的风车场

人文景观

阿尔塔蒙特山口的风车场
已知的最早风车大约在公元7世纪时建造天伊朗。最古老的荷兰风车仅仅追溯到1450年左右。用来发电的现代风车叫做风力涡轮机,与传统的风车毫不相像。它们有2—3片螺旋桨般的叶片,还有一个使它们与风向保持一致的尾端风向标。

因为一个风力涡轮机发电很少,因此几个风力涡轮机被集中在一个大区域内,这样就形成了“风车场”,90%以上的风能发电量出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其中的绝大部分又来自阿尔塔蒙特山口“风车场”。

世界上最大的“风车场”设在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东部的阿尔塔蒙特山口。这里207.2平方千米的区域内有7000多台风力涡轮机。该“风车场”每年生产100万兆瓦小时的电能,足以满足像旧金山这样的大城市需要。右图:风力涡轮机最普遍的形状有2—3片叶片,像螺旋桨一样。每一座风力涡轮机在中等风速下可产生2兆瓦以上的电量。

下图:世界上最大的“风车场”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阿尔塔蒙特山口,有7000多台风力涡轮机。风力恒定可靠的地方不多,所以,“风车场”一般设在山上或海边。

世界上最大的风力涡轮机是设在太平洋夏威夷群瓦胡岛北岸的GEC MOD-5A型装置。它的叶片长122米,当风速达到每小时51.5千米时,能产生7.3兆瓦的电量。


上一篇:荷兰的东斯海尔德大坝
下一篇:欧洲原子核研究组织的粒子加速器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