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特罗尔号平台

人文景观

特罗尔号平台
宠然大物似的“特罗尔号”平台是欧洲最大的天然工程项目的组成部分。它从海底抽取天然气,将为21世纪的欧洲提共所需天然气的10%。

“特罗尔号”平台不仅仅是最高的平台—耸立在海上达472米,也是曾建造过的最大人工建筑和最高的混 凝土结构之一。

支撑平台到如此高度的立柱是由混凝土和钢制成的,高度达369米。将平台从挪威西岸的斯塔万格拖到北海的安装地,动用了10艘拖船,历时4天。左图:“特罗尔号”平台有用混凝土和钢制成的立柱,它所耗用的钢材足够建造15座艾菲尔铁塔。由于平台的设计要抵御极其强烈的大风,所以立柱的大部分要留在水下。

“特罗尔号”平台的特征之一是它由壳牌公司建造,以确保能长期使用,使用期将超过50年。

用于钻井的最高平台高度过872米,位于墨西哥湾的水域。这座“螺旋钻”平台建成于1994年,主要用于钻探石油。它是一座固定在海底的浮动平台。


上一篇:欧洲原子核研究组织的粒子加速器
下一篇:埃得温.P.哈勃太空望远镜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