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布莱克浦的百事--马克斯大型游乐滑车道

人文景观

布莱克浦的百事--马克斯大型游乐滑车道
在乘坐布莱克浦娱乐海滨的百事—马克斯大型游乐滑车道之前,最好得清淡一。这是世界是最高、最快的环滑车道,能以每小时128千米的高速飞驶。

布莱克斯位于英格兰西北部,是英国一个久已闻名的海滨旅游胜地。这里还有丰富多彩的供度假者娱乐的项目,例如去露天娱乐场参观3个步行突堤、坐有轨电车、从塔顶上观赏夜晚的灯饰等。右图: 惊恐而又兴奋的乘客开始在布莱克浦的百事—马克斯大型滑车道上作第一次,也是最高一次的飞速下滑。

百事—马克斯大型游乐滑车道耗资1200万英镑,于1994年建成开放。这个钢制宠然大物载着勇气的乘客作1.6千米的绕行。乘客们肠胃翻腾,胆战心惊。滑车的第一次垂直下落竟达64米。左图:当滑车开始首次下滑时,乘客们会现发滑车道真是太陡了、太高了!

美国有两条滑车道共同保持垂直下落距高达68.5米的最高记录。一条是滨西法尼亚州的“钢铁幽灵”滑车道,另一条是内华达州的“亡命之徒”滑车道。最高的空中环路滑车道(离地面43米)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毒蛇”滑车道。


上一篇:埃得温.P.哈勃太空望远镜
下一篇:5条防晒小招数个个要牢记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